NXFY_暖兴枫叶

二次:
网王 / 全员都爱 本命A·迹部大爷·TOBE
吃all迹 偏忍迹、双部,看完新网王之后又开始有些萌仁迹~
网舞 / 冰三&青初是最爱 当然其他都很棒 但从冰三才开始关注网舞的~
三次:
周星星 霍尊 李健 艺兴 堂良 栾堂 mxh36子 舞蹈风暴

今天抽卡时的心情宛如过山车一般......
球“咻”地被抛上去后 竟然在太阳底下没有“叮”地闪一下 接下来完全不在预料之中的十颗绿球飞快划过网前 瞬间就慌了 我攒了好几天的2500钻啊 你跟我说什么都没有??!!(抽完卡冷静下来后才想起来十连不管怎么说都会有一张SR保底的...)
当我看着一个个R卡从我眼前掠过 心情也越来越沉重 就在我咬紧下唇快绝望地时候
终于!!!一颗球飞快的砸上了一金灿灿的罐子 那一刻的心情简直就是从低谷一下来到人生巅峰啊🧚‍♀️
平静下来后,真的想好好感谢下官方这个每每有SSR就会藏着憋着不告诉你 等着最后给你个惊喜(惊吓)的好习惯……我也是没谁了 上个星期抽到喜来喜时也是被吓了一跳 结果毫不长记性 故事再次重演~ 不过我当然不讨厌就是了(麻烦这样的惊吓以后多来几次🙏)
现在准备再次开始打歌修行 赶着末班车再来一次 我就不信抽不到小狼的第一个SSR(完了立了一个🏳️)

评论(3)

热度(5)